北非恐重演911事件? 利比亞11架客機失蹤

▲利比亞的黎波里國際機場。(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利比亞的黎波里國際機場傳出11架飛機遭竊,由於911事件13周年紀念日即將到來,美國官員擔心偷走飛機的激進份子會藉「機」攻擊特定目標。目前,利比亞局勢相當混亂,敵對民兵派系控制首都,民選國會眾議院才於1日希望臨時總理薩尼(Abdullah al-Thinni)出面組織新政府,儘快穩定政局。

根據《鏡報》報導,失竊的飛機是在恐怖組織「利比亞黎明」(Libyan Dawn)占領的黎波里國際機場後發生。目前利比亞首都淪陷,由「利比亞黎明」與「伊斯蘭教法虔信者」(Ansar al-Sharia)競相把持,這批飛機可能被用來在北非掀起重大恐怖攻擊事件。

根據《華盛頓自由燈塔》網站(Washington Free Beacon)報導,過去2週,美國政府不斷通報相關單位,今年是911事件發生的第13年,同時也是美國駐班加西領事館遇襲案2周年,這些失蹤的飛機可能被拿來重演恐怖攻擊,不可輕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