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網軍?連幕僚IP位置遭起底 阮昭雄:踐踏鄉民正義


▲阮昭雄(左二)與陳慈慧、顏若芳、謝維洲(由左至右)要求連勝文道歉。(圖/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為了接近鄉民,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申請PTT官方帳號「seanlien」,卻遭網友起底幕僚帳號「taipeixcity」,發現多個帳號都有相同的IP位置,質疑有網軍,台北市議員阮昭雄與多名議員參選人17日上午控訴,社會充斥假油、假ID、假控訴,要求連勝文出面道歉。

連勝文幕僚在PTT上以「taipeixcity」帳號發文,未來將代表連勝文辦公室,直接和鄉民溝通,更歡迎鄉民查IP,卻遭網友起底,有多個帳號擁有同樣的IP,不過,其中有3人稱一同在外租屋,IP位置才會相同。

阮昭雄與議員參選人謝維洲、陳慈慧、顏若芳召開記者會,質疑羅淑蕾、蔡正元、連勝文三位一體分身還不夠,竟然還染指PTT,現在不止有年輕憤怒,整個社會充斥假油、假ID、假控訴,要求連勝文出面道歉,還給選民一個正直且光明磊落的選舉。

不過,連勝文網路組發言人劉冠吟也解釋,辦公室有4位同仁申請 PTT帳號,使用辦公室內的公共無線網路,才會有相同的IP位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