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首支廣告問「如果你爸有錢」 民眾:躺在家數錢


▲連勝文公佈首支電視競選廣告。(圖/翻攝連勝文電視廣告)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連勝文競選總部11日上午發表參選首支電視廣告,由廣告人徐一鳴執導,影片中找來多位年輕人針對「如果自己很有錢想做什麼」、「如果老爸很有錢要做什麼」等問題表達看法,回答都是環遊世界、買豪宅、躺在家裡數錢,連勝文競選總幹事蔡正元表示,「希望能區隔出連勝文為什麼要走一條比較辛苦的路」。


▲蔡正元主持連勝文首支電視廣告記者會。(圖/記者黃瀞瑩攝)

將在12日播出的連勝文首支競選電視廣告,希望藉此「提醒」年輕人連勝文參政的意義,同時爭取年輕世代對連勝文的認同,連勝文也在影片中表示,「當一個市長,不是攻下一座城堡,而是在市民心中,種下一顆希望的種子」。

影片沒有花俏的動畫,只有純白背景,拍攝團隊針對150位25歲到35歲的台北市民提問,「如果很有錢,你會做什麼」、「如果你爸爸很有錢,你會做什麼」,「如果你像連勝文一樣有錢,你會做什麼」。


▲廣告中的年輕人有錢後想買名牌衣。(圖/翻攝連勝文電視廣告)

廣告中,年輕人的答案是「大賭一場、摟金髮妹」、「買遍所有的名牌衣服」、「爸爸有錢就躺在家裡數錢」、「炒房炒股」,對於連勝文決定參選,廣告中年輕人的回應則是「他蠻傻的」、「做吃力不討好的事情」、「我不要跟連勝文一樣」。

連勝文競選總部發佈的新聞稿寫到,「訪問過程中,幾乎沒有一個年輕人,在有錢之後,還願意走上辛苦的公共服務之路,沒有人願意像連勝文一樣,把自己奉獻給台北市、社會大眾」。

蔡正元說,連勝文的身家背景經常被媒體放大檢視,所以才找年輕人來回答,希望能區隔出連勝文為什麼要走一條比較辛苦的路,蔡正元也不忘開砲本性,他說,從出生環境來講,政壇上也有很多表現醒目的人,家境也都很好,例如蔡英文,但因為媒體比較少著墨,相較之下連勝文比較吃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