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佩琪聲援失言夫 網友挺:沙豬怎會有獨立自信的柯太太

▲陳佩琪資料畫面。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7日開黃腔「婦產科只剩一個洞」,引來「沙豬」批評,並已在8日上午於臉書道歉。柯妻陳佩琪同一時間發文聲援,說丈夫一下被打成怕太太,一下被打成大男人,形象一日數變,其實他就是一個工作很認真、生活享受要求很低的「真柯文哲」。支持者對此紛紛留言相挺。

陳佩琪的發文說,「今天早上發現手機一直有電話進來,心想應該是有新的議題發酵吧!哦!原來是有些人說先生是大男人沙文主義,要我回應。咦!我最近才看到雅虎新聞說『柯文哲,你太太很強勢喔,你要怎麼避免將來太太干政的議題』,我還正想準備如何回應,耶!今天議題已經改變了,先生又被打成大男人沙文主義者?印象中,不久前先生才被說成是PTT(怕太太)一族,好像回家會被老婆罰跪算盤(現在應是鍵盤)的樣子,曾幾何時,昨天先生又變成沙文大男人主義了?我得利用假期仔細想想,應該回應哪個議題才好呢?」

▼陳佩琪在丈夫道歉的同時發文聲援。(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陳佩琪表示,「昨晚先生回到家後,累到倒頭呼呼大睡。看著他疲累的身影,心想說選戰怎麼會變這樣呢?!柯文哲就是柯文哲,他到底是怕太太一族,還是沙文主義者,跟台北市政有何干連?就算有關聯,他為何會被炒作到形象一日數變?看著他睡到如此深沉的身影,我心想他到底是哪個柯文哲呢?其實他就是一個工作很認真,生活享受要求很低,Anyway, 就是一個『真柯文哲』罷了!」

支持者對陳佩琪這番發言的回應留言包括,「加油。對方說妳鋒芒太漏、要惦惦乖乖像蔡依珊當守分的好女人,才是真正的性別歧視!!」「用膝蓋想也知道,若柯醫師是個沙文主議者,怎會有獨立自信又有專業的柯太太,何況從陳以真小姐過去在馬團隊的表現,真得看不出她能適認縣長一職,真性情的柯醫師只是表達實情……也請民眾去實際聽聽消防人員或台電基層人員……對那些基於兩性平權所晉用的女員工看法與實際心聲……」

但也有不友善的留言說,「所以陳醫師認同柯文哲說的『婦產科只剩一個洞』,婦產科醫師是『在女人大腿下討生活』的說法嗎?!」「別輕忽女性主義者的反撲、一而再的失言已教人無法忍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