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犯下八里雙屍案 蛇蠍女謝依涵二審仍判死刑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犯下八里富商陳進福夫婦雙屍血的蛇蠍女謝依涵,士林地院依強盜殺人等罪判處死刑,全案上訴台灣高等法院5日宣判,謝依涵仍被判處死刑,而她今日則未到庭聆判。

謝依涵犯下八里富商陳進福夫婦命案二審法官仍判她死刑。(圖/資料照)

八里雙屍案發生在2013年2月間,富商陳進福夫婦遭人殺害丟棄淡水河中,2人遺體先後浮出淡水河岸邊,一度被誤認為是意外溺水,經法醫解剖後才赫然發現是他殺案件,檢警經偵辦查出時任八里淡水河畔的媽媽嘴咖啡店店長謝依涵為全案主嫌。

一審時謝依涵被法官認定是為錢財謀害陳進福夫婦,最後還企圖用她與陳進福發生不倫戀做為卸責藉口,所以,依強盜殺人罪判謝死刑,全案上訴台灣高等法院,在8月1日言詞辯論終結,雖然,謝依涵再次當庭向被害人家屬道歉尋求原諒,但家屬認為謝沒有悔悟、無法接受,法官也曾問謝如果還有明天,如何用餘生贖罪?謝回答,當時確實殺意甚堅,但犯錯後也很後悔,至於判決生死,她不願正面回應,庭訊後法官諭知全案9月5日宣判,謝依涵則被還押看守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