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招募馬、朱聯手 6日7架幻象戰機新北市府衝場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國軍招募人才,國防部與新北市政府聯手將於6日在新北市民廣場舉辦「武器展示與人才招募」活動,數十個國軍單位將在現場設攤,歡迎有志從軍青年參加;同時國軍也將展示新一代武器,屆時將有7架幻象2000戰機低空衝場飛過新北市府,總統馬英九及新北市長朱立倫也都將出席表達對國軍的支持。

民政局長江俊霆表示,募兵制是國家重要政策,現在的國軍管理人性化,教育專業化,為年青人提供另一條就業管道,而國軍武器越來越現代化,也需要專業人才參與,歡迎新北市有志青年加入國軍行列。

民政局指出,當天上午活動從9點30分開始,10點43分新北市將首次看到幻象2000戰機衝場,這些由新竹空軍基地起飛的幻象戰機,以7架編隊方式低空飛過新北市政府,將帶給現場極度震撼。活動一直持續到下午2點,總統馬英九及新北市長朱立倫都將出席表達對國軍的支持。

總統馬英九、新北市朱立倫聯手為國軍募兵,6日將參與國防部與新北市府聯合舉辦的人才招募和武器展,屆時並有7架幻象戰機低空衝場表演,場面精彩可期。(圖/國防部提供)

民政局說,當天市民廣場也將陳列國軍最新型武器裝備,包含雷霆2000多管火箭、雲豹甲車、35快炮及憲兵重型機車等各式武器,除武器展示外,現場更有三軍儀隊、航特部戰鼓、戰舞及國防部藝工隊表演,充分展現國軍弟兄的帥與美的一面。

民政局指出,當天現場有23個國軍單位設招募攤位,包括陸軍第六軍團、陸軍專校、機步269旅、裝甲542旅、空軍防砲、憲兵205指揮部、53工兵群、飛指部等,並由在新北市當地服役的官兵代表出席活動並現身說法,介紹部隊現況,使民眾更加瞭解國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