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可達300Mbps!三星預告 Galaxy Alpha 將在台發表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Samsung 於 8 月中發表的 Galaxy Alpha,確認會在台灣上市了!台灣三星稍早預告,將於 9 月 2 日在台發表 Galaxy Alpha,屆時預料披露在德國 IFA 2014 期間發表的 GALAXY Note 4 新機在台上市訊息。

Samsung 在南韓當地旗下首款採用金屬邊框設計的智慧型手機 Galaxy Alpha,大小為 132.4 x 65.5 x 6.7 mm,重 115克,配備 4.7 吋 720P Super AMOLED 螢幕,採用三星自家 4+4 核心處理器(Quad-core 1.8 GHz Cortex-A15 & quad-core 1.3 GHz Cortex-A7),記憶體 2GB,儲存空間 32GB,不過不可透過 micro SD 卡擴充儲存空間,主鏡頭 1200 萬畫素,前鏡頭 210 萬畫素,共有黑、白、金、銀、藍 5 款,支援 LTE Cat 6 等級,下載速度達 300Mbps,上傳可達 50Mbps,也支援台哥大、遠傳日前提到的 CA 技術,內建功能包括超級省電模式Ultra-power Saving Mode、指紋辨識、三星的個人健康管理S Health及保障用戶隱私的Private Mode。

不僅如此,外傳三星機皇 GALAXY Note 4 也將支援 LTE Cat 6等級,下載速度達 300Mbps,上傳可達 50Mbps,而且也會在九月底登台,而根據 SamMobile 所揭露的訊息來看,Samsung 還將會推出 SM-A300、SM-A500、SM-A700 三個型號的手機,主打中階市場,如果全部都引進台灣,除了獨特的 Cat 6 技術將襲捲 4G 市場,帶動台哥大、遠傳銷售外,也將因此穩定其在中階市場的銷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