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版美食!科技大樓站無名滷味攤 靠口碑熱賣10年

▲科技大樓站無名滷味攤。(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捷運科技大樓站有一家滷味攤,號稱隱藏版美食,老闆每周一到周五的中午和傍晚都會擺攤。他事先在家把東西滷好,再把食材放進鐵桶就做起生意,總共有米血糕、甜不辣、花干等13種品項。客人說,滷味很夠味,加上不死鹹,因此一吃成主顧,即便也沒有刻意宣傳,靠著簡單的美味一擺就是10年。

鐵桶裡有滷蛋、豆干、雞翅,網友PO文吃到好吃滷味,簡簡單單的滋味,根本就是隱藏版美食,在科技大樓站附近的一處騎樓下,小小的廣告招牌,不仔細看還看不到,但老闆卻已經擺攤超過10年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果然和網友形容一樣,老闆靠著3個鐵桶就做起生意,滷味浸泡在滷汁裡,讓人食指大動,米血糕15元、甜不辣2個15元,這些是饕客最愛,另外貢丸一串20元,還有滷到入味的花干等,總共13種品項,陽春的攤位連價目表都沒有。

消費者直言,「有些滷味就是沒有很入味,可是老闆的滷味很入味,但是對我而言它不會太鹹,就覺得剛剛好。」滷味攤老闆談到,「我10年(價格)都沒動過,(記者:價格沒動過嗎?)沒動過!(記者:都不漲喔、都不動?)沒有動!因為這邊學生比較多,客群是學生學生上班族。」

老闆事先在家裡備料把食材滷好,中午賣2小時、晚上賣4小時,賣完就收攤,過去他是上班族,退休後把好手藝分享給大家,很多人一吃就成主顧。有消費者表示,「吃幾年了,很香,就是口感很好。」滷味攤老闆指出,「因為這附近,面太貴了,是有想開店,要不然這樣子被開單子划不來。」

老闆很低調,就如同他的小攤子一樣,沒有明顯招牌更別提宣傳,滷味飄香10年,全靠好口碑。(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