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業該死?咖啡潑超商懷孕店員 網友揚言肉搜奧客

▲店員PO文指控奧客,網友支持揚言肉搜。(圖/翻攝自臉書「靠北7-11」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臉書粉絲專頁「靠北7-11」16日晚間有員工PO文指控,客人買冰咖啡時,因不滿咖啡沒有裝滿,不但直接掀開杯蓋,朝她臉上潑去,還要求她再倒1杯咖啡。當時PO文的值班店員礙於身孕,才沒有當場計較,但事後她忍不住在網上控訴「我們店員也是人」。

值班店員在臉書上PO文指出:「咖啡少冰沒有滿我也在結帳前跟你提醒過了,你也說OK,可是當你拿到只有6分滿的咖啡,你竟然生氣的把咖啡蓋子打開,直接潑我的臉,命令我重作一杯滿杯的咖啡給你。」礙於有孕在身,店員雖沒有當場計較,但她仍決定捍衛服務業的尊嚴,立刻打電話報警,調出監視錄影器畫面提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透過匿名平台發出後,一直到18日晚間才被貼出。但短短不到24個小時,貼文就已經有近3500個讚、200多個分享,還有360多則留言。許多網友紛紛表示,「太過分了」、「服務業就不是人嗎」,直指奧客根本「欠肉搜」,希望7-ELEVEN總公司能出面了解,捍衛員工應有的權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