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小時內善款突破30萬! PTT鄉民發起氣爆捐款活動 

我們想讓你知道…鄉民們超棒der

▲PTT鄉民在八卦版上貼文,號召鄉民們一起捐款給高雄氣爆專門帳戶,短短7小時內善款數已超過30萬。(圖/翻攝自PTT)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氣爆事件造成多人死傷,不少企業紛紛捐款協助救災,PTT八卦版上鄉民也於2日時自動發起捐款活動,號召大家捐款給高雄氣爆專門帳戶。截至3日凌晨1時許,短短7小時內,累積捐款數已突破30萬。

PTT八卦版網友zzzzzken(陳郁翔)於2日晚間PO文,表示自己在1日時就想捐款給高雄氣爆帳戶,沒想到不支援ATM捐款,於2日時發現全家便利商店接受櫃檯捐款,就決定要衝了,捐款名字留「PTT鄉民」,希望可以把PTT的良善傳遞出去。這名網友捐出3000元之後,同時也號召網友們一起捐款,許多人紛紛響應,在回文中貼出自己的捐款證明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TT八卦版網友zzzzzken在PO文中出示自己的捐款證明單。(圖/翻攝自PTT)

PO文貼出後4小時,PTT鄉民捐款數量已超過10萬元,到3日凌晨更突破30萬元,總捐款額高達34萬1200元。網友zzzzzken於3日凌晨PO文慶祝,指出個人捐款金額從100元到2萬元都有,「不分大小通通感謝」,希望大家把正面能量影響整個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