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中民心思變 林佳龍民調勝胡志強近18%

▲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右3)。(圖/資料照)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根據民進黨內一份最新民調,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獲得近5成選民支持,以48%支持率大勝現任市長胡志強的29.3%,至於「看好度」部分,有45.3%民眾看好耕耘多年的林佳龍當選,反觀擔任市長超過十年的胡志強,僅29.6%民眾看好,國民黨在台中的選情恐怕不太樂觀。

黨內人士透露,據民進黨7、8日進行的最新民調,已可明確嗅出台中市民「民心思變」的氛圍,有高達64.1%的民眾同意市長應該「換黨做做看」,只有21.3%不同意,14.6%無意見。

至於「知名度」與「欣賞度」調查,即使胡志強知名度高達99.4%、林佳龍89.7%,但在欣賞度方面,僅41.8%民眾表示欣賞胡志強,林佳龍則有50.7%表示欣賞,另胡志強獲得34.6%民眾表態「不欣賞」,林佳龍則只有10.5%。

黨內人士表示,民進黨過去在台中市的選情,很少在此階段獲得壓倒性領先,顯示台中市民已經「民心思變」,民進黨將謹慎以對、穩紮穩打,期盼能順利打贏選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