尷尬!僅7%基隆人相信黃景泰清白 國民黨不得不換將?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九合一大選就要到來,不過國民黨提名的現任基隆議會議長黃景泰爆發涉貪案,導致基隆市長選舉大震盪,根據電視台7日公布的民調,黃景泰支持度只剩下18%,落後民進黨林右昌的56%,更尷尬的是,涉貪一案,高達62%的基隆市民表示不相信黃景泰清白,僅7%表示相信,想力保基隆的國民黨看似不得不換將。

▲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黃景泰。(圖/本報資料照)

《TVBS》民調指出,2月時2人支持度皆為35%,選情一度陷入膠著,但今日的調查結果顯示為18%比56%,黃景泰支持度大幅滑落,落後林右昌幅度將近4成;中立選民支持黃景泰比例也從26%下滑至9%,林右昌的則是自27%上升至53%,風向明顯變動。

另外,黃景泰被檢方指控涉及關說、圖利建商,雖然一再澄清,但沒有太大的成效,因為62%基隆市民表示不相信黃景泰清白,僅7%表示相信,31%未表示意見。

《三立新聞》今日也公布基隆選情民調,但差異不大,林右昌以44%比下黃景泰19.1%,縱使國民黨換蘇俊賓出馬,支持度仍是落後大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