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翻轉」親親曬恩愛 台灣情侶模仿…臉著地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要小心脖子阿...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情侶接吻的方式有很多種,但最近南韓流行起一股「翻轉接吻」的風潮,女方先彎腰頭朝男生胯下,在男友帶領下,輕輕一翻身就跨上對方的狗公腰,兩人順勢親個吻;行雲流水般的「翻轉接吻」引起模仿風潮,台灣也有一對情侶模仿起,沒想到這個高難度的動作害女方臉部著地,痛到站不起來。

▼台灣情侶模仿韓式「翻轉接吻」,結果意外臉著地了......。(圖/擷取自臉書影片)

高難度的「翻轉接吻」引起許多南韓情侶效仿,許多人為了安全起見都選擇在床上練習,有的情侶失敗了2、3次才順利成功親到小嘴;這股風潮傳到台灣,有對情侶也在床上玩起「翻轉接吻」,只是翻轉沒成功,女生臉部還狠狠著地,痛到躺在床上動彈不得,最後還得男友幫忙按脖子紓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網友看到這段失敗影片,忍不住笑出聲來,直呼「擊退南韓有賺有賠,抄招前請詳閱公開注意事項」,還有人認真的研究,認為是女方身高太高,才會導致翻轉不順暢。雖然「翻轉接吻」有一定的危險性,但PO文下方許多網友紛紛@另一半,興奮地表示也想玩玩看。

▼台灣「摔臉版的翻轉接吻」,女方臉部著地痛到站不起來。網友紛紛呼籲玩「翻轉接吻」要小心脖子阿!

 

▼成功版「翻轉接吻」引起許多情侶效仿,想藉此曬恩愛,並測試雙方的默契。(此影片為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