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下男上情侶限定運動!伏地挺身一下賞「加油吻」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樣女友會不會越來越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男友總是窩在沙發看電視、坐在電腦前徹夜打電動,導致鮪魚肚越來越大該怎麼辦呢?一名女網友想出一項妙招逼男友運動,她躺在伏地挺身器中間邊抬腿,在男友雙手彎曲貼近地面時,給他一個愛的「加油吻」!

▼女網友為了「誘惑」男友運動健身,想出了一個妙招!(圖/取自網路)

最近網路上熱傳一張照片,這名女網友為了督促男友運動健身,她特別準備「胸肌神器」伏地挺身器,並將頭躺在中間,當男友傾身向下時,適時給予甜蜜的「加油吻」,鼓勵男友繼續加把勁。

▲情侶限定版運動,讓網友們躍躍欲試!(圖/取自網路)

為了鼓勵男友運動,前陣子也流行一種「女上男下捧膝」運動,男生主要得靠著腰腿挺直的力量,大臂肱二頭肌也同時要使力;女生則需要靠著良好的大腿前側及膝關節柔韌性,將膝蓋盡可能往男生臀部上沿施力,才能一起做這項情侶限定運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