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專屬的自動發球機 讓牠玩千遍也不膩

圖、文/生活童話

家中有養毛小孩的朋友一定都知道狗狗最喜歡跟主人玩你丟我撿的遊戲了~ 但你是不是常常已經玩得精疲力竭想舉雙手投降了,可毛小孩卻還活力充沛、眼巴巴的等著你丟球呢? 現在 你的救星出現了~ iFetch自動發球機保證讓你的狗狗玩的不亦樂乎!
001
發明iFetch的起由是有天下午當一個名叫Grant的小男孩在家做功課時,他的狗狗Prancer不停的咬著球在他腳邊磨蹭,要求他的小主人陪他玩你丟我撿的遊戲;而就在玩了20分鐘後,Grant開始感到疲憊而且功課一個字都沒寫...但Prancer卻依然興致高昂,這時他就問爺爺有沒有一種可以陪Prancer玩又能讓他寫功課的機器呢?
ifetch-automatic-ball-launcher-for-dogs-2
爺爺一聽覺得這是個好主意,於是便開始和家人著手研究設計,經過數個月之後iFetch誕生了!!他們開始在Kickstarter上募資希望能夠量產,1個月過後他們不但募到比當初目標還多出4倍的資金,而且還贏得了許多設計大獎,可見大家都有相同的需求呀~
簡潔的外觀設計,適合各類居家擺設;狗狗從大的洞口放球進去後,球就會從小的洞口發射出去,有點類似迷你版的網球發球機。
iFetch能夠設定3種不同的發射距離,分別為 10呎、20呎及 30 呎,讓你可以依照狗狗不同的需求去做調整,一組iFetch搭配有3顆迷你網球,目前售價為 100 美元,讓你滿足精力充沛的毛小孩。
ifetch-automatic-ball-launcher-for-dogs-6
你看看~ 毛小孩已經迫不急待的等著要接球了,瞧他全神專注的模樣!
或許有人會害怕狗狗會不會被球打到而受傷,但是經過實驗證明,其實狗狗們是很聰明的他們不但不會被球打到,而且牠們愛死這個遊戲機了。

當iFetch上市後,網路上有許多狗狗玩iFetch的可愛影片,還有人出了教戰手冊教你如何訓練狗狗讓他能夠準確的接到球,下雨天無法帶狗狗到公園去,也可以在家盡情的玩你丟我撿囉~最重要的是當你玩到沒力時,還有iFetch可以陪你心愛的毛小孩。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普通膠帶大變身,解決大量黏毛需求
大型寵物也可以擁有美麗又實用的食碗!
寵物領巾收納袋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