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4四大報頭版頭條 林義雄女寫家書 盼爸爸活下去

【聯合報】

李登輝問:不要核電,台灣怎麼辦

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禁食反核四,前總統李登輝昨天在台南演講時說,政府要如何處理核電,他沒什麼意見;但究竟有多少人同意林義雄的意見?若沒核電,台灣要怎麼辦?這些問題不能不考慮。


【蘋果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捨 林義雄女寫家書 盼爸爸活下去

「爸爸,我知道你願意為理想而失去生命,這就是你不凡的原因」、「我還有很多生命中的話題想要跟爸爸討論,請你一定要留更多機會給我們彼此交流。」這是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女兒林奐均寫給父親的一封信,時間是他進行禁食的前一天。奐均沒有勸父親要進食,但字字句句都是對父親的不捨,希望父親能為五個小孫女繼續奮鬥活下去,令人動容。


【中國時報】

核四公投 國民黨現雜音

核四風暴愈演愈烈,國民黨內湧現焦慮與雜音!馬英九總統昨態度仍強硬,直指一旦重演核四停建,台股恐重挫,他明確反對因「個案」調整公投門檻。不過,新北市長朱立倫隨即拋出震撼彈,主張修法降低公投門檻,「以公投代替上街頭」。


【自由時報】

歐巴馬:釣島適用美日安保

刻在日本訪問的美國總統歐巴馬稍早接受日媒訪問時表示,「尖閣諸島(釣魚台列嶼)在美日安保條約第五條的適用範圍內」,為歷來首位公開表態釣魚台適用美日安保條約的美國總統,中方已經強烈反彈。此外,歐巴馬也「全面支持」日本檢討解禁行使集體自衛權的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