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旅遊無線利器!Sony、PHILIPS 藍牙揚聲器新上市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Sony 宣布推出 SRS-X9 及 SRS-X5 無線藍牙揚聲器,內建 Wi-Fi 及 NFC 進而透過藍牙連接來播放來自手機、平板等音樂。無獨有偶,PHILIPS 也推出藍牙揚聲器,包括隨身的 SBT30BLE/ SBT30PNK、內建重低音的 SBT75RED以及擁有 360 度環場音效的 SB3700-SoundRing,大搶居家布置與旅遊商機。

SRS-X9 無線揚聲器為 Sony 首款支援高解析音樂播放的旗艦機種,硬體方面搭載雙被動式振幅器,中高音磁流體揚聲器,最大輸出功率可達 154W,內建獨家 DSEEHX 高傳真數位音質提升技術及 S-Master HX 高傳真全數位擴大技術,擁有良好的聲音擴散性。

至於 SRS-X5 在聲學設計方面,內建充電電池可播放長達8小時,設計上簡約、方便攜帶,適合户外使用,箱體配置兩個全音域單體,一個重低音喇叭與雙被動式振幅器,音色比較均衡,內建 DSEE 數位音質還原技術,搭載 Sony 獨家 Clear Audio+ 模擬音場功能、S-Master 全數位擴大技術與 aptX 音訊解碼技術,進而突破箱體限制而展現較好的音質。

Sony 這兩款無線揚聲器皆以簡約風格為設計概念,具備免持通話功能,搭配專屬的 SongPal App 應用程式讓消費者可輕易操控兩款揚聲器,而透過 Apple AirPlay 也可播放儲存於 iPad 或 iPhone 的音樂,使用 USB 插槽還能充當行動電源,替手機或平板充電。

上市情報方面,Sony SRS-X5 (紅/黑/白)將於 4 月 15 日在台販售,建議售價 5,990 元,SRS-X5 隨行包(紅/灰)建議售價 990 元,SRS-X9(黑)將於 5 月 5 日上市,售價 18,990 元。

除了 Sony SRS 系列外,PHILIPS 也推出各式揚聲器,以戶外方便攜帶為主的 SBT30BLE/ SBT30PNK SoundShooter藍牙 FUN 音機,同樣具備藍牙音樂串流,內建麥克風,可直接進行免持通話,還配有登山鐵鎖,方便扣夾在背包上,續航力約 8 小時,售價新台幣 2,490 元。

針對喜好搖滾樂的族群,PHILIPS 還推出 SBT75RED 潮流攜帶型藍牙 FUN 音機音響,可裝 AA 電池,不過播放電力僅有 5 個小時,內建立體聲喇叭,提供 4 W 輸出功率,透過專利的 wOOx 重低音技術,也呈現低音效果,建議售價 3,990 元。

針對居家族,PHILIPS 則是推出 SB3700-SoundRing 娛樂無限流串藍牙無線喇叭,設計上為 360 度環型造型,支援 iPod Touch、iPhone、iPad 和電腦的 iTunes 無線播放音樂,內建獨家 FullSound 音效技術,能增強並豐富聲音細節,內建麥克風可自動通話,透過充電底座也可連接手機來進行充電,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8,990 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