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節目被徐國勇電爆 王炳忠「講不贏」中途離場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抗獨史陣線召集人王炳忠5日上《前進新台灣》LIVE節目錄影,談論到服貿議題在國際法上的立場,讓主持人徐國勇聽不下去,直接打斷並嗆他:「我是國際法博士,你講的這段是錯的!」讓王炳忠當場「惦惦」,後來因面子掛不住,還提早離開攝影棚。

▼抗獨史陣線召集人王炳忠。(圖/東森新聞提供)

王炳忠靠著個人立場和特色,近來上遍各大政論節目大談「挺服貿」的理念,他5日下午到三立錄影,談到在國際法慣例上,服貿協議一字都不能修改,簽完協議後只能選擇全部同意,或全部都不要;主持人徐國勇察覺異狀,忍不住開口打斷他,並說明國際關係與國際法並不一樣,「我可以直接告訴你是錯的」。

除了被徐國勇嗆爆外,王炳忠還槓上徐永明教授,當時王炳忠說到「學生去板橋包圍林鴻池,做法很不可取」,這番言論引起徐永明不滿,當場打斷「昨天沒有去包圍林鴻池,學生只是去遊行!」更要求他「要講事實,講謊話先公開道歉」,結果雙方你一言我一語毫不讓步,現場火藥味濃厚,幾乎一觸即發,後來徐國勇四度開口制止,才將失控場面壓了下來。

▼王炳忠上節目遭到徐國勇和徐永明嗆爆!(圖/擷取自《三立新聞台》)

接連被徐永明和徐國勇嗆爆後,王炳忠感到面子掛不住,抗議節目根本是「一言堂」,容不下其他聲音,因此決定中途離席,原本要錄2個小時的節目,只錄了1小時就離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