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被檢舉照片太醜 王炳忠:言語霸凌我!

東森新聞記者卓煥鈞、謝宜倫/台北報導

昨天(1日)跟著「白狼」張安樂一起上街示威遊行的青年代表王炳忠,因為主持人的一時口誤,沒想到引起好大的後續效應,今天(2日)早上他發現,他的臉書被一大群網友檢舉,一下說他的照片太醜令大家不舒服,甚至有人還檢舉說他根本用的是假名字,因為本名應該叫「王偉忠」。王炳忠痛批這根本是言語霸凌!►►【圖集】「百變卜正」王炳忠

王炳忠說,「這個已經701則留言,對不對?那我現在呢,我也要留一個『謝謝指教』。」他拿著手機想回覆網友留言,結果卻是跳出「不能回覆」,王炳忠一時也摸不著頭緒,怎麼會這樣?

王炳忠說,「那我就想說,我到底是做了什麼壞事?後來看了之後才發現,他們檢舉我什麼呢?檢舉我照片太醜,讓他們覺得不喜歡,檢舉說我過去批評李登輝的言論,他們不舒服。

他越說真的越氣,因為看看害得他無法使用臉書的理由,真的百百種,網友一下說不喜歡他的言論,這就算了,有人直接說他的本名應該是「王偉忠」。王炳忠說,「如果你們辯不過別人,拿不出道理,就搞這個所謂的暴民的民粹政治,我不是說你的動作粗暴,但是你在網路上霸凌,就是另外一種的言語暴力。」

這一切的原因都是1日下午主持人張孟崇的一時口誤,介紹王炳忠時,竟說「來歡迎我們的青年代表,王偉忠,來鼓掌一下!」接著連上節目,「宅神」朱學恒也拿這個開玩笑,兩人有以下的對話。

朱學恒:「王偉忠同學,」
王炳忠:「我是王炳忠,不好意思,請先正名,謝謝。」
朱學恒:「好,王偉忠。」
王炳忠:「對不起,王炳忠。」
朱學恒:「王炳忠同學,這一次上街的示威遊行,有沒有申請?」

王炳忠表示,「那我不是說王偉忠先生,他的這個名字有什麼不好,而是說我不是王偉忠嘛!那我覺得這是一個非常惡意的舉動霸凌。」他事後回想,真的快按捺不住情緒,邊講手也開始比劃動作,依舊大聲譴責惡意檢舉臉書行為,更質疑一切根本是有綠營人士在背後操作。►►【圖集】「百變卜正」王炳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