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錯名「麥克風手」張孟崇綠轉藍 草根味逗樂張安樂

▲叫錯名、草根味,白狼麥克風手很搶鏡。(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董懿嫺、蔡雙全/綜合報導

張安樂帶頭想衝進立法院,站在戰車上的麥克風手,舉手投足充滿政治語言,除了頻頻帶動群眾喊張安樂加油,還把青年代表王炳忠的名字喊成「王偉忠」,草根性十足的表達方式意外搶鏡;這名來自嘉義的電台主持人張孟崇綽號老K,是民進黨創黨員,熟悉街頭運動,經常帶頭喊衝,不過嘉義地方人士也說,他經常喊衝之後人就不見了。

站在戰車上張孟崇喊得很賣力:「張安樂加油!張總裁加油!」這麼一喊搞得好像張安樂要選總統,麥克風手喊得聲嘶力竭,把張安樂捧上天,但接下來要介紹王炳忠時卻搞了大烏龍:「來歡迎我們的青年代表王偉忠!掌聲鼓勵一下!」名字被介紹錯,年輕人趕緊糾正:「我叫王炳忠。」

▲名字被叫錯,年輕人趕緊糾正:我叫王炳忠。(圖/東森新聞)

張孟崇頭綁布條,現身短短幾分鐘搞笑出槌,邊說邊喊右手還不斷地揮舞,如果不看畫面,還以為接下來要喊當選了,還好他接下來演出正常:「中南部的鄉親父老特別向小弟交代,中南部的鄉親父老是支持服貿的,對不對啊?支持服貿的對不對啊?」

這個自稱代表中南部電台的男子其實是嘉義某電台主持人,叫做張孟崇綽號老K,曾經是民進黨的創始黨員,經營電玩起家,還競選過市議員、國大代表,在黨外時期經常帶頭喊衝,但卻被吐槽,常常喊了人就不見,嘉義地方人士說:「他就喊衝啊!衝啊!衝到目的地警察要準備抓人時,他就不見了,不知跑哪去了,大家經常找不到他,喊衝的人衝到最後不知在哪,大家都覺得很好笑。」

帶頭衝卻往往不見人影,張孟崇熟悉群眾運動也很懂得閃,政治立場由綠轉藍後,除了頻頻出現在藍營的造勢場合,臉書最多的照片要屬與白狼張安樂的合照,以及參與統一促進黨黨員聚會的照片。街頭運動起家卻自比學運世代,老K賣力吹捧,把一旁的張安樂給逗樂,草根性十足的說話方式,讓緊張的衝突現場意外多了小花絮。

圖集/白狼來了!學生:警察保護我們!

圖集/愚人節狼來了!帶頭大哥白狼要衝立法院爆推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