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服貿三要角與蔡關係密切? 林飛帆:這算哪門子起底

太陽花學運發生「千人攻佔行政院」,你覺得呢?

太陽花學運發生「千人攻佔行政院」,你覺得呢?

投票結果

2572352.03%
2371847.97%

總計 49441 票。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太陽花運動已讓馬政府和兩岸關係面臨極大考驗,其中帶領群眾反服貿的台大政治研究所研究生林飛帆、清大生陳為廷與清大研究生魏揚更備受矚目,現在卻被爆料跟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關係密切。對此,林25日受訪時直言是抹黑,這算哪門子的「起底」。

根據中央社報導,網路謠傳魏揚是民進黨立委姚文智辦公室實習生;陳為廷則在2012總統大選時,擔任綠營提名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立委候選人楊長鎮苗栗聯合競選總部青年後援會會長;林飛帆更擔任小英宜蘭競選總部青年軍。

對此,蔡英文在24日發出新聞稿表示,這些學生確實曾在不同時期,參與過他們舉辦的活動,但同學關心公共事務不是短期的,有都有自己的思考能力,並非政治力所能操控,對於指涉學生屬於哪個政治陣營,是在瞧不起、矮化他們。有關魏揚部分,姚文智坦言,對方的確曾到他辦公室實習,書讀得不錯到立法院實習是天經地義的事,但有參加黑色島國青年陣線,則是看媒體報導才知。

而林飛帆今天面對媒體詢問,回應「根本是抹黑」,並抨擊馬政府對於反制公民行動,還以藍綠鬥爭方式處理,就是層次太低。他強調,年輕人實質佔領國會,絕不是受特定政黨領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