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併入俄羅斯 美女外長向普丁喊話:快點來侵略我們!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東歐局勢再起波瀾!繼克里米亞之後,位於烏克蘭西南部的外聶斯特自治共和國,如今也要求加入俄羅斯聯邦,該國36歲外長席坦斯基(Nina Shtanski)甚至向俄國總統普丁(Vladimir Putin)公開喊話:指俄羅斯在接管克里米亞後,應該「順便」將外聶斯特地區納入版圖,實現「俄羅斯世界的團結」。

▲外聶斯特自治共和國36歲外長席坦斯基外貌姣好。(圖/取自當事人臉書)

克里米亞於3月17日舉行公投後,儘管歐美各國不承認,但仍有超過9成的投票民眾同意加入俄羅斯,希望擺脫烏克蘭的統治;而這項公投,也激勵了由前蘇聯加盟國「摩爾多瓦」(Moldova)分裂出來的外聶斯特自治共和國,自蘇聯解體以來,該地區一直擁有強烈的親俄意識。

身穿緊身洋裝、外貌姣好的美女外長席坦斯基表示,不能阻止人民對於「俄羅斯世界」統一的渴望。她還強調,外聶斯特自治共和國和克里米亞人民的意願相同,該國自認是俄羅斯世界的一部分,且具備法律和歷史的背景;無論如何,該國人民都不能和俄國人以及俄羅斯文明分割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