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凡士林「隆胸」 阿根廷女子血塊塞肺不幸身亡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請愛惜生命!阿根廷一名39歲女子非常愛美,為了讓自己的胸部更大,竟然自行注射凡士林「隆胸」,結果導致呼吸困難,肺部被血塊阻塞,送醫之後仍不幸死亡。

阿根廷,凡士林,隆胸,胸部

▲阿根廷一名女子用凡士林注入自己的胸部不幸死亡。(圖/翻攝照片)

英國《鏡報》報導,今年39歲的佩雷斯(Sonia Perez)是一名業餘跑者,著重身材保養,對於拳擊也很有興趣。為了讓胸部更加豐滿,她竟將大量的凡士林注入其中,結果呼吸困難,送醫搶救仍然不治。

負責動刀的醫生說,佩雷斯起初還打算隱瞞,但後來才坦承自己對胸部注射了凡士林,讓他非常震驚。另一名醫生則表示,人類有抗體可以消滅細菌和病毒,對於侵入物並無法抵擋,況且注射凡士林形同「自殘」,千萬不要為了愛美而做出傻事。

她的一名友人則說,佩雷斯很注重外表,她在去年曬太陽時,就因為追求健康膚色而曬至3級燒傷,顯然非常愛漂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