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運妹歐承郁反服貿 隱形眼鏡連戴兩天

反服貿黑箱,發生學生闖入國會殿堂事件,您覺得呢?

反服貿黑箱,發生學生闖入國會殿堂事件,您覺得呢?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交大畢業!社運妹長髮大眼素顏清秀。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反黑箱服貿學生占領立法院議場第3天,有不少正妹聲援這次訴求,一名27歲的交大畢業生歐承郁,一頭長髮配上圓滾滾的大眼睛,亮麗外型在議場顯得格外吸睛,她跟領導活動的清大生陳為廷是舊識,畢業至今,參與社會運動3年,歐承郁說,她擔心自己的未來會因為服貿的黑箱作業給白白斷送。

議場裡陳為廷跟旁邊一位長髮大眼的正妹有說有笑,看起來交情很不錯,兩人是學運路上的好朋友,歐承郁表示,「第一次走上街頭的經驗是在洪仲丘那一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牛仔短褲搭上黑色T恤,長髮大眼妹歐承郁脂粉未施卻不失清秀,今年27歲,身高165公分,不只身材高挑,學歷也很出色,交大資訊與財金管理學系,但畢業至今,只做過華隆自救會的訪員,去年聲援洪仲丘案,還為了大埔案上街挺818拆政府活動,3年來一直沒工作,對於學運社運工作有濃濃興趣。

歐承郁表示,「站出來的原因是因為我覺得服貿在審議的過程是比較偏向草率,比較不謹慎的,自己的未來或是別人的未來,都應該站出來為自己發聲。」

兩天沒盥洗,還戴了兩天的隱形眼鏡,歐承郁受不了了,趕緊到救護站要了食鹽水,對著眼睛點啊點,這才舒服了一些,漂漂亮亮的年輕女生參加這樣的抗爭,實在有點辛苦,歐承郁表示,「我自己有戴隱形眼鏡,所以沒有辦法去讓眼睛休息,隱形眼鏡戴了兩天沒有換。」

歐承郁沒跟家人說,自己一個人單槍匹馬進立法院議場,有時坐在角落聽音樂,吃飯的時候開心跟幾個來這裡才認識的新朋友聊聊天,她說為了自己的未來爭取權益,這一切都很值得。(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