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反服貿他亮刀 漏尿哥責付父親帶回

我們想讓你知道…西瓜還不到大量上市季節啦!再等一個月。

反服貿黑箱,發生學生闖入國會殿堂事件,您覺得呢?

反服貿黑箱,發生學生闖入國會殿堂事件,您覺得呢?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揮刀嚇抗議學生,責付父親,亮刀者表示很後悔!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19日晚間10點多,10輛機車闖入立法院周圍抗議現場,一名19歲少年亮出西瓜刀挑釁抗議民眾,差點引爆衝突,所幸被警方制伏。這名少年被網友人肉搜索,在台北市一家韓式料理店打工,因為常常遲到,兩個月前被老闆開除,20日被移送到台北地檢署時,直說自己很懊悔,不該跟著朋友去湊熱鬧還揮刀。

19日晚上10點多,立法院旁青島東路已經被反服貿抗議學生及民眾占滿,一名男子跟朋友騎機車無端闖入人群,邊騎還邊嗆聲,最後還拿起一把西瓜刀揮舞,被警方逮捕移送法辦,台北地檢署複訊後,檢察官在20日中午責付父親帶回。

再度面對鏡頭,這名「亮刀哥」已經冷靜許多,他說,「我朋友找我去抗議,我們就騎摩托車進去,就突然被圍起來,結果我們要出去的時候,就是媒體一直拍,然後我才不爽,我才拿西瓜刀。」

知錯能改,善莫大焉,但他自己也萬萬沒想到去湊熱鬧,自己反被惹火還亮刀,只是無端帶著西瓜刀幹嘛?他說,「沒有啊!就放在車上啊!(記者:防衛嗎?還是...)對,就怕出事情。」

這群學生在為自己的未來抗爭,「亮刀哥」被問到來幹嘛,卻一度答不出來,「也不知道要幹嘛,就是他們揪我就來。」連自己都不知道來幹嘛,也被懷疑這群挑釁的機車族,可能是被幕後主使者的煽動。

網友看不慣他拿著刀追砍的囂張模樣,把褲子正前方PS成弄濕模樣,稱他為「漏尿哥」,還有人以此為題在圖上配字「我漏尿、我驕傲」,台北市議員童仲彥表示,「這是很明顯的,這些漏尿哥聯盟都經過職業的訓練,就是出來強調他們是愛台灣、反服貿,用這樣來滲入人群。」

是不是受到指使滲入人群,網友搶先人肉搜索,查出19歲「亮刀哥」曾在台北市一家韓式料理店打工,但上班常常遲到,早就被老闆開除,一名店員表示,「算蠻會遲到的,(老闆)可能就先把他開除這樣子,」因為會影響到其他人。

這次「漏尿哥」跟著湊熱鬧還被移送法辦進了地檢署,最後被責付由父親帶回,只是兒子鬧事鬧得太莫名其妙,父親也覺得抬不起頭,還好最後知道自己不對,才讓檢察官決定放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