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不上危及2016 台中市長胡志強:中華民國沒了!

▲胡志強:會贏得台中市長選舉,但如果輸了,表示政績無用。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長胡志強22日下午出席東區進德國小「好餃響起」眷村活動時表示,自己會再次參選台中市長,是因為這3個月來,「等了又等,就是沒有人可以出來打敗民進黨。」他說,如果被民進黨選上,可能危及2016總統大選,甚至直言「未來退輔會也沒了,中華民國沒了!」像他這樣的好人,沒選上「有道理嗎?」

胡志強在活動上還提到,宣布參選後民調不斷上升,又表示自己跟退輔會等單位一樣,不認同退休軍公教人員年終慰問金被刪,他多次向行政院反映,但行政院還是刪掉。不過,他在活動上的一句「未來退輔會也沒了,中華民國沒了!」卻在網路發酵,有網友認為做不好就換人,也有人認為會不會太得意了。

胡志強堅定表示,他會贏得台中市長選舉;但如果輸了,表示政績無用。22日接受電視台主持人沈春華專訪時說,面對民進黨參選人林佳龍當然有很大的壓力,但他任內有不少政績,會讓民眾了解他的努力。對於沈春華提問,若2014市長選戰輸了,是國民黨中央責任大?還是他的責任大?胡志強僅回應,只要打贏選戰,這就不是問題。

胡志強自認做事認真,但也坦言,曾想裸退,但怕台中市交給不信任的人選,「這次是為台中人、台中市而戰。」談到郝龍斌日前建議七合一選舉敗選,黨主席馬英九就該下台負責,被國民黨批失敗主義。胡志強也說,郝龍斌應該對事不對人,「他哪有什麼惡意?」「有些話大家聽聽就好,重點是打贏選戰,像我一樣,我不出來則已;如果要出來,我就一定要選贏嘛,不然我出來幹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