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男潮女肛門運毒塞到噴血 落網一聽可判死刑抱頭痛哭

▲年輕男女不務正業加入販毒集團,往往等到事情大條才後悔,可惜都已太遲了。(圖/販毒集團老大臉書通緝想脫團的年輕小弟/資料照片)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菊花殘……滿地傷!台南市刑大13日破獲一個「人體運毒」集團,逮捕13名20多歲的年輕男女,他們為了賺取幾萬元輕「鬆」財,拼命將海洛因球塞入自己的肛門,搞到屁眼都噴血了還樂此不疲,直到偵訊時被告知走私毒品是重罪,最重可判無期徒刑或死刑,這些年輕人才驚覺大禍臨頭,一起坐在警局抱頭痛哭、後悔不已。

我國法定一級毒品海洛因每公克黑市可喊到2萬元,警方調查,家居台南的陳姓主嫌覬覦走私毒品的暴利,這兩年來四處在夜店、KTV尋找缺錢花用、欠卡債的年輕人,偽裝成到泰國團體旅遊的潮男潮女,前往當地與販毒集團接洽,再以保險套分裝包裹海洛英,塞入肛門內夾帶回台灣販賣。

落網的成員透露,一顆海洛英球重約30至50公克,每夾帶一顆可獲2萬5千元至3萬5千元代價,有些人一次就狂塞7、8顆挑戰人體極限,犧牲自己的肛門健康換取金錢,弄到屁眼血流不止已是家常便飯,但最賺的還是在背後操弄他們肛門的陳姓主嫌,這兩年來他靠運毒累積大筆財富,住在台南的頂級豪宅中過著奢華生活。

雖然陳姓主嫌在外行事十分低調,但夜路走多總會碰到鬼,檢警歷經半年調查,終於瓦解整個犯罪集團,12、13日分批逮捕陳姓主嫌、黃姓女友在內的13名男女,一夥人原本還拼命裝傻,警方見狀只好曉以大義,「你們準備好坐牢一輩子了嗎?」部份年輕的共犯才嚇到發抖,當場痛哭坦承犯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