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家拉保險喝咖啡昏睡 兩男醒來後「屁股痛痛的」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保險員跑業務真的要小心!去年底,台北市兩名男保險員先後到32歲張姓男子住處談生意,喝下他提供的咖啡後昏睡不起,醒來後雖然沒有發現財物短少,但兩人仍覺得怪怪的跑去報警,報案多年經驗豐富的員警一聽,馬上詢問兩人身體有沒有哪裡怪怪的,男保險員這才驚覺自己的屁股痛痛的,原來內情並不單純。


▲男保險員得知自己被性侵後,氣炸提告。(示意圖/達志影像)

兩名男保險員先後到張男住處談生意,同樣都在喝了咖啡十分鐘後昏睡不起,醒來後發現張男不在家中,僅在手機中發現一封簡訊說「我(張男)有急事外出,下次再談」兩人雖都覺得怪怪的,但還是自行離去。

其中一人後來越想越怪,便跑去警局求助,員警問他「你身體有哪裡怪怪的?」他仔細想想後回答「我屁股好像痛痛的!」隨即去醫院驗傷,並對張男提出告訴。

張男到案後否證性侵2人,辯稱是他們很累自己睡著,他不忍打擾又臨時有事,才會自行出門,但被害人指證歷歷,還拿出醫院驗傷單,指控張男性侵。檢警研判,張男應有特殊性癖好,不排除還有其他保險員受侵害,正在擴大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