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爆連勝文炫富 周玉蔻:留學參加花花公子兔女郎派對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繼日前爆料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開20萬元紅酒後,23日又再度在《美麗島電子報》指出,他20年前在美國留學時,住的不只是名震國際的超美豪宅第五大道川普大廈(Trump Tower),甚至還出入花花公子雜誌創辦人海夫納的「兔女郎」派對,不過隨即遭當事人嚴詞否認。

周玉蔻今天在一篇「當連勝文進出花花公子兔女郎派對!」文章中指出,連勝文在就讀哥倫比亞大學法學院期間,根本是過著豪門闊少爺的炫富日子,一位與他同時就讀哥大的知名法界人士談到,連當時常帶著同儕,到其位於曼哈頓核心地帶的華宅歡聚派對,但以紐約租金動輒天價,該處不論購入或者租賃,都是難以想像的高額數字。

文章還提到,哥大學業課程要求極高,連勝文卻是少數不在乎課堂表現的學生之一,而且還三不五時蹺課,甚至經常搭機到加州探友尋樂,有一回太久沒出現在校園,追問之下才知道是去參加花花公子創辦人海夫納(Hugh Hefner),在「花花公子總部大廈」(Playboy Mansion)舉辦的兔女郎派對。

周玉蔻直言,連勝文這20年來改變了嗎?從紐約的川普到台北的帝寶、從花花公子的兔女郎派對,到歌手到府的酒肆私人演唱會。她批評,除了耍嘴皮,矯情的自憐自艾之外,又可曾具體做過幫助貧戶弱勢,關懷社會底層的善人好事?當對方投入台北市長選舉的同時,也就是富豪和平民,台北雙城記的階級差異尖銳對照的開始。

對此,連勝文下午出席立委賴士葆寒冬送暖冬令救濟捐贈弱勢儀式時回應,某位特定名嘴從去年9月開始,就持續用充滿惡的言論攻擊他,不但沒有人證和物證,連人事時地物全部都是假的,並要現場媒體檢驗這樣的說法是不是有公信力。

連勝文還進一步指出,同一個名嘴在他父親連戰選舉時,也曾誣指他到瑞士去洗錢,後來被判惡意誹謗敗訴。他現在只希望對方能夠道歉,並不打算提告。

●《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免費下載訊息快,超有趣,手拿時事懶人包,聊天不怕冷場。

Android下載

iOS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