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軍怨山寨機讓小米「很痛苦」 網友酸:做賊喊抓賊!

▲小米機董事長17日上午出席李克強在中南海主持的座談會,直說山寨機讓小米「很痛苦」。(圖/中新網)

大陸中心/台北報導

從模仿iPhone設計起家的小米機,最近受到「山寨機」的強力衝擊!雖然小米機近來銷售量極佳,但董事長雷軍透露,市面上的小米機一半都是假的,讓官方相當頭痛,他呼籲加強市場監管,嚴厲打擊假冒偽劣商品。這番話也引起不少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形容是「做賊的喊抓賊!」、「五十步笑百步!」,更有人更斬釘截鐵質問:「奇怪了!你能山寨別人,別人就不能山寨你嗎?」

根據《新京報》報導,小米董事長雷軍17日上午出席中國大陸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中南海主持的座談會。董事長雷軍抱怨,公司因山寨手機感到「很痛苦」,市場賣的小米手機一半是仿冒品,有些地方還認為山寨機創造了GDP,導緻跨區域打擊難度很大。

雷軍向記者透露,李克強在會場笑著對他說:「你的『小米』現在變成『大米』了!」雷軍則建議,將網路的發展列入國家戰略,促進傳統產業轉型升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