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跨年擠! Kitty路跑動線亂 人多塞爆變「走路比賽」

▲「Hello Kitty Run」5公里的路程就吸引1.2萬位跑者報名。(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眾所矚目的hello kitty路跑活動11日上午在大佳河濱公園舉行,吸引了上萬名粉絲來朝聖,雖然路程只有短短5公里,但粉絲幾乎都是衝著紀念品而來,包括運動毛巾、號碼布識別證以及短袖T恤,完賽後通通可以帶回家。不過由於參賽者太多,路跑動線一度混亂,大家全都塞在一起,進退兩難,民眾還開玩笑說:「這根本是走路比賽吧!」

全台近幾年瘋路跑,除了彩色路跑、殭屍路跑等主題活動,由於今年正值Kitty的40歲大壽,台灣三麗鷗公司特地舉辦「Hello Kitty Run」,並選擇台北為這場粉紅派對的第一站,5公里的路程吸引國內外1.2萬位跑者報名,一起與可愛的Hello Kitty奔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中不足的是,不少參加者抱怨,大部分的跑者在9點30分左右就到達終點線,卻因主辦單位的動線設計不良,在人群中被塞得動彈不得,若硬是想往前擠,就得被迫跑上草地,有民眾甚至形容「比跨年還亂還擠」。跑步比賽變成了「走路大賽」,民眾的心情從一開始的期待轉變為不耐煩,無奈全寫在臉上。(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kitty大型公仔陪粉絲們開跑。(圖/東森新聞)

▼粉絲參加就是為了這些可愛的號碼牌和紀念品!(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