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魔術師創365款「時尚氣球」史酷比、加菲激似本尊

▲英國氣球神人花一年時間,做出365種造型氣球。(圖/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造型氣球做成小狗、花、寶劍已經不夠看,英國樸茨茅斯(Portsmouth)一位39歲的魔術師德瑞斯可(Rob Driscoll)花費一整年的時間創造出色彩繽紛的「時尚氣球」讓氣球以各式各樣方式呈現,不但有大家熟知的卡通人物米奇、Kitty貓、海綿寶寶、史迪奇,就算是各種動物、花、交通工具,通通難不倒他。

德瑞斯可是一個從業超過20年的魔術師,2013年1月1日開始,他決定每天做一款造型氣球,維持1年時間,還開設臉書粉絲團My Daily Balloon分享作品,果然他不但做出各式各樣的造型汽球,而且維妙維肖,但他仍謙虛的表示,要繼續尋找靈感和精進自己的技術,還說這樣的挑戰不但讓自己能力提升許多,最讓人覺得欣慰的是,可以把這些氣球送給許多小朋友。

★ 版權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德瑞斯可(Rob Driscoll)的「每日氣球」。(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