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陳玫娟質詢「五月天演唱會」 網友灌爆臉書討道歉

高雄市議員陳玫娟質詢「五月天演唱會」。(圖/youtube)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議員陳玫娟針對五月天到跨年開唱質詢一事引發爭議,臉書專頁被網友灌爆,她2日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訪強調,從沒抵制五月天來開唱,因考量到當地居民與附近醫院的休息時間,才希望市府執行法律規範,晚間將在官網與臉書發布聲明稿聲明。

五月天高雄世運主場館跨年演唱成為高雄市議會臨時會質詢焦點,陳玫娟31日議會質詢時表示,「希望五月天不要吵到住戶,元旦唱到晚上十一點半就好」,也要求新聞局控管跨年活動的結束時間,降低對社會安寧的影響,否則將出現「場內熱翻天、場外罵翻天。」

▼陳玫娟臉書湧入網友被罵翻。(圖/取自陳玫娟臉書)

這段質詢影片隨後在網路上流傳,許多網友與歌迷對此感到不悅,紛紛前往陳玫娟臉書粉絲專頁留言抗議,「你的一番質問傷了多少人的心嗎?」「請妳好好像陳菊市長看齊,一樣重視一下五迷ㄉ心聲。」「把你的力氣用在幫忙監督那些沒良心的廠商吧。」「妳的造勢晚會有辦法創造那麼多人群嗎?」甚至有人要求議員公開道歉。

陳玫娟受訪時對此事表示,肯定五月天為高雄帶來飯店與附近商家的商機,自己兒子也是歌迷,從沒反對五月天來高雄開唱,這次質詢焦點只是因為開唱時間超過凌晨12點,只是希望歌迷能體諒世運主場館附近居民想休息的心情,將會發布新聞稿針對此事進行說明。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