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5月運勢:雞小心挑撥離間 豬好人際救你命

文/湯鎮瑋

溫馨的五月是一個充滿愛的月份,而在這美好的月份,各個生肖的運勢又是如何呢?哪些生肖會喜上眉梢?哪些生肖要特別注意呢?一起來看看五月運勢!

生肖:鼠

好運指數:★
這個月運勢急轉直下,凡事多有不順,在工作上要沉著應對,遇到是非爭執時,須要多多忍讓,切勿多管閒事,以免造成更大的困擾、紛爭。


生肖:牛

好運指數:★★★★
本月運勢攀升,諸事順遂,把握本月好運的機運,有在進行的計畫可以逐步實施。財運運勢不錯,可以多多蒐集資訊進行投資。將會有好的收穫。


生肖:虎

好運指數:★★★
在情緒上有些躁動,須注意自己的言行,否則會和人發生不必要的矛盾。財運方面有小小獲利,但支出相對也大,須做好財務管理。


生肖:兔

好運指數:★★
運勢有些下滑,工作上力求平穩,須考量自己的能力是否能勝任新的工作,不要為求表現而接下新挑戰,會讓你難以負荷,感情生活平順,可增進彼此感情。


生肖:龍

好運指數:★
整體運勢不彰,本月有四面楚歌的狀況,工作上之前累積的壓力很有可能在此時爆發,須要靜心面對。財運低迷,恐有破財之慮。


生肖:蛇

好運指數:★★★
吉中帶凶的運勢,因能力受到肯定,需要擔負更大的責任,壓力也隨之而來,留意健康,並放鬆緊張的情緒。

大檸檬示意圖(圖/翻攝自翻攝自免費圖庫PEXEL)

生肖:馬

好運指數:★★★
在職場上不必刻意去配合他人,拿出自己的思路,反而會獲得別人的尊重。理財投資可和有經驗的人一起做,會有比想像中好的收穫。


生肖:羊

好運指數:★★★★
職場表現良好,獲得眾人的關注,能夠實踐自己的理念。別因忙碌而疏忽感情的經營,可以抽空為彼此安排一趟小旅行,更能為雙方感情增溫。


生肖:猴

好運指數:★★★★
工作上有些進展,但要保持耐心,透過合作能得到許多幫助。單身者在感情方面可多展現自己的親和力,能夠吸引異性的目光。


生肖:雞

好運指數:★★
近期有小人近身的問題,在職場上會遇到別人挑撥離間的問題,須留意人際關係,時時刻刻保持警惕。工作上凡事親力親為會更好。


生肖:狗

好運指數:★
整體運勢有波動,不論在事業還是愛情上都有全新挑戰。面對選擇時須要穩定心緒再決定,避免因情緒低迷而導致做出後悔的決定。


生肖:豬

好運指數:★★★
本月工作方面順風順水,會有貴人相助,好好維繫職場上的人際。但這個月財運不佳,須要謹慎理財,不宜投資,防止財務外漏。


湯鎮瑋 老師

現任:「命運好好玩節目」 專職命理老師、「風水!有關係」 專職命理老師
擅長:風水堪輿、手相面相、八字命理、姓名學、吉日擇日、民俗科儀

►想了解更多湯鎮瑋 老師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