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晚還在鬼混!搶匪掉手機「老婆」來電露餡

我們想讓你知道…老婆說了算XD~

▲男搶劫後掉手機,警拾獲接「老婆」來電。圖為示意照,無關本案。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北市歐姓男子31日凌晨酒後臨時起意搶路人背包逃逸,警方現場搜索時發現一只手機,隨即接到歐男老婆來電說「這麼晚還在鬼混」,讓警方順利逮人。

警方表示,被害人前天凌晨行經萬華區西園路與大理街口,遭歹徒以徒手行搶,拉扯中被害人背包內物品掉落,歹徒拿取後逃逸。萬華分局立即派員趕赴現場勘查,並調閱案發地沿線監視器畫面,發現犯嫌犯案後搭乘計程車逃逸至新北市新莊區。

另外,案發現場有一只智慧型手機,警方研判應是歐男掉落,此時手機忽然來電,螢幕並顯示「老婆」,警方按下通話鍵後,對方劈頭就罵,聽到警方表明身分後立即掛掉。

警方根據手機資料,鎖定有前科的歐男涉案,當日下午4時許查獲歐嫌到案,他坦承酒後臨時起意,發現夜色昏暗,路上僅有被害人獨自一人行走,才起貪念行搶,事後懊悔不已,願負擔被害人損失。警訊後依搶奪罪嫌,將歐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