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牧師郭美江撿鑽石超自然 教會:非基督徒或許陌生

我們想讓你知道…阿們!

▲牧師郭美江分享五倍祝福,強調神會掉下鑽石。(圖/Youtube)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女牧師郭美江在網路一段「撿鑽石」影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對於鑽石會從天而降更感到不可思議。一名熟識郭女的邱姓牧師表示曾親眼見過她撿起鑽石,還不只一顆,這樣的神蹟對他們來說時有耳聞。但影片內容對一般人很難接受,當時郭女佈道的教會發聲明表示不熟悉的人看了影片會覺得陌生,但絕非危言聳聽。

基督教會內數十人進行禱告儀式,接著上台就是牧師郭美江,她的「信耶穌,得鑽石」神蹟在網路發酵,郭美江表示,「當我在整理的時候,我把踏腳的布要丟到洗衣機,那是一個很乾淨的、白色的布,但我要丟下去的時候,差一點點,我看到有兩顆鑽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有聽錯,牧師在家撿到鑽石,郭美江說,「我再回去看,果然又掉下一顆,一共五顆鑽石。」而且這經歷不只一次,「當我把鑽石放在牧師手中,眼睜睜看它放大一倍,各位弟兄姊妹,超自然這個算不得什麼,因為這是天上掃地掃下來的,這一路10幾年來,我已經撿了50幾顆了。」

◄神蹟不只降鑽石?教會人員:手現金粉。

不只鑽石從天而降,撿到數量多達50顆,這「超自然」談話最近被網友瘋狂轉載,牧師撿鑽石的影片在一棟大樓拍攝的,這處福音教會也發出聲明稿寫著,對於影片內容對「非基督徒而言或許陌生,但絕非危言聳聽」,可以感受到教會將影片視為「傳遞福音」;不過,大家最想知道的鑽石神蹟卻沒多解釋。

這種種看在郭美江好友眼中見怪不怪,牧師邱川隆表示,她曾經把東西拿給我看;不只如此,牧師當場秀出其他神蹟相片,像是家中杯子裡出現鑽石,信徒手中閃閃的金粉,甚至是銀色鼓變金色,邱川隆表示不會拿去賣,會收藏起來。

對於「神蹟說」,教友有一套見解,只不過不論哪個教會,談到郭美江都表示她常在各國趴趴走,根本難聯繫,人很神祕,神蹟也不可思議,難怪引起大家熱烈討論。(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