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耶穌得鑽石?女牧師郭美江:已撿50幾顆


▲牧師郭美江分享五倍祝福,強調神會掉下鑽石,還說自己已經撿到50幾顆。(圖/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宗教靈修團體因日月明功事件再度受到社會矚目,但有網友發現,網路上流傳一段奇特的「信耶穌得鑽石」影片,在影片中主講的女牧師郭美江提到自己在家中整理家中時、在火警警報聲響起時,都分別撿到鑽石。還說自己這十幾年「一路撿鑽石」,奇特的傳教手法讓許多網友大呼根本是靈異事件。

這段名為「信耶穌得鑽石」的影片,共長約11分44秒,一開始由男牧師帶領信眾禱告。約進行到影片的2分05秒左右,女牧師郭美江開始發言,每說一句話,所有信眾就跟著喊一句「阿門」,一開始都很正常,但就在3分左右,她開始分享「五倍的祝福」。

郭美江提到要去美國之前整理家中,要把踏腳布丟到洗衣機時,神蹟出現了。牧師郭美江說:「當我在整理的時候,我把踏腳的布要丟到洗衣機,那是一個很乾淨的白色的布,但我要丟下去的時候,差一點點,我看到有兩顆鑽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美江說自己這十幾年「一路撿鑽石」,還說:「後來想一想,不對啊,今年不是五倍嗎?怎麼只有兩顆?我就再跑回去看,在原來地方,唉唷,又兩顆?」「五顆啊,神不會給我四,我就再回去看,果然又掉下一顆,一共五顆鑽石。」

對於撿到鑽時,郭美江在佈道時說:「這個撿鑽石不代表什麼,但是卻是活生生讓我們經歷超自然。」她還描述為何過去能撿到鑽石:「那天剛好在run alarm,我從七樓下來,上去,原來那是人家按錯了,以為火警,我慢慢爬慢慢爬,穿高跟鞋爬七樓,結果後來最後他們跟我說sorry,我們有人按錯了,就在那個時候,神就掉下一顆鑽石安慰我,就在電梯門口,就是那麼大。說著說著,開始描述鑽石的模樣:「這是淺紫色,這是四顆淺粉絲,都經過鑑定之後我再公布出來。」

約在6分30秒左右,郭美江還說自己在澳門帶領禱告時,全體45人一起看到一顆鑽石掉在正中央。「當我把那顆放在牧師的手中,神說要我送給這個牧師,眼睜睜看它放大一倍,各位弟兄姊妹,超自然!」她也在影片中表示,自己已經撿了50幾顆鑽石。

「信耶穌得鑽石」的影片實在太過匪夷所思,在網路上迅速被轉貼,影片中還可看到郭美江把鑽石的照片做成檔案,公開播放給信眾觀看。12月15日上傳的影片,在16日晚間9點已經有將近1萬4千的點擊數。

影片下方有超過200多則網友回應,有人懷疑這根本是邪教,有人則說「比日月明功還威」、也有人質疑「任何一種正面的宗教不會以物質來傳授被關愛的價值」、不贊同的人則說「等她被抓去關後她的牢房會下鑽石雨」,還有人開玩笑要「沈玉琳快去簽她」。撿鑽石神蹟事件,牧師秘書低調不回應,但在網路上已經傳開,引起大家對傳道與鑽石的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