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包緊緊」反酒駕 柯文哲:女兒穿這樣就開罵

▲雞排妹:我穿很保守,柯文哲:要是我女兒就開罵。

東森新聞記者楊琇惇、高鴻銘、SNG小組/台北報導

當怪醫柯文哲遇上雞排妹會擦出什麼樣火花?柯文哲7日與雞排妹出席酒駕防制協會成立活動,雞排妹穿著一襲白色短裙擔任反酒駕天使,當她表示「今天穿的很保守」時,柯文哲做出「彈開」狀,笑說如果是他女兒穿這樣,他一定開罵。

「希望兩位母親從今而後減輕悲傷……」,為紀念遭酒駕者撞成腦死後器官捐贈的台大醫師曾御慈,台灣「酒駕防制社會關懷協會」今天成立,以每年降低20%酒駕傷亡率為目標

穿著白色短裙連身洋裝、踩上15公分的高跟鞋,並在背後裝上翅膀的藝人雞排妹也應邀出席,擔任反酒駕天使的她立即成為焦點,另一個焦點則是積極參選台北市長的台大醫師柯文哲。

當「怪醫」遇上雞排妹,兩個都屬於直腸子個性的人首次交鋒,聚焦在雞排妹的衣服上。「還好啦,我跟之前出席任何活動,今天算很保守」,雞排妹剛說完,柯文哲就嗆聲,「穿很辣,我女兒穿這樣我就開始罵!」

對於服裝的性感程度,兩人顯然有落差,但喜歡評論時事的雞排妹很欣賞柯文哲直腸子的名言。「財富都是一坨屎,我超有印象,我特別把戶籍遷到台北市好不好?為了選你。」「我不曉得你在年輕人裡面這麼受歡迎,我想說要請林志玲,全部(助理)舉手,說要請雞排妹,謝謝!」

柯文哲內心想請的林志玲沒有現身,至於是否會邀請雞排妹來幫忙拉票?兩人都有所保留。不過,今天雞排妹的服裝,難得讓天不怕地不怕的柯文哲正襟危坐,眼睛不敢亂瞄。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得醉醉,撞得碎碎!酒後輕飄飄,小心變阿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