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邪神」洛基太紅!確定推出獨立電影

文、圖/GQ

邪神「洛基」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即將成為好萊塢當紅炸子雞!在演出《雷神索爾》、《復仇者聯盟》後人氣大翻紅,斯文帥氣形象讓他登英國《GQ》11月號。

為了宣傳《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Thor : The Dark World》,邪神「洛基」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直接來段熱舞影片謝謝影迷支持,甚至和飾演雷神的索爾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來場比腕力大對決,讓粉絲們見到他私底下詼諧與魅力的另一面!

超強個人魅力讓粉絲大喊不夠,先前更有破萬粉絲在網站上連署要求拍攝洛基獨立電影,似乎是看到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人氣如此高漲,漫威影業現在證實將會如願推出獨立電影,看來粉絲的力量真是越來越大了!

延伸閱讀

>>「邪神」洛基湯姆希德斯頓帥氣特輯

>>「邪神」洛基傳聞女友就是她...

>>2013維多利亞的秘密神聖美胸大秀性感開催

>>凱特阿普頓性感辣照特輯

>>米蘭達可兒性感秀私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