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小村上演《盜墓筆記》 10年數十具屍體被盜遭肢解

我們想讓你知道…盜屍可保證兒子考上大學......不會吧?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省達州開江縣靖安鄉竹溪村的村民最近有些害怕,因村裡發生怪事:安葬入土的死者被人盜走。當地村民透露,十幾年來已有幾十具屍體被盜,每當有人下葬,家人都會花錢雇人守墓1到2個月。但守墓人的出現並未遏止屍體被盜。10月27日,村裡一女性屍體又被盜走。

◄四川省達州開江縣一村落10年頻現盜屍。(圖/翻拍自長江網)

《華西都市報》報導,死者丈夫陳祖清表示,妻子因患癌症去世,9月27日下葬,並花錢雇人守墓,但在結束1個月守墓期限的第二天,屍體竟然被人盜走

墳墓裡死者的屍體是怎樣被盜的?被何人盜走?盜走的屍體又用來做什麼?這些疑問在當地村民心裡一直存在,更讓人費解的是,當地村民會在鄉間的田地裡發現被肢解的屍體。目前,警方正進一步調查中。

村民王先生說,屍體被盜在村裡已持續十幾年,被盜的屍體多為女性。村民陶芳的四媽去年9月份因病去世,安葬後的第二天,有村民發現棺材被撬開,屍體被盜。當天下午,另一村民在農田裡發現陶芳四媽的屍體。

竹溪村村支書唐姓書記表示,村民所說的屍體被盜事件確有其事,從2000年開始,這種現象在村裡開始頻繁出現。他回憶,2008年,村裡曾抓到一個盜墓者, 盜墓的動機竟然是:聽算命的說盜屍體可保證兒子考上大學。「此人坐過3年牢,出獄後在浙江打工,一直沒回來過。但村子裡的盜屍事件仍沒有停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