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智慧錶不實用? 在美國退貨率達3成

▲三星智慧錶,定價近9000挑戰大!(圖/東森新聞)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大廠三星新推出的智慧手錶產品 Galaxy Gear才剛開賣,才開賣不久,消費者的評價卻普遍不理想。根據美國最大消費性電子通路商Best Buy流出的內部文件顯示,這款智慧錶在美國爆出高達 30% 的退貨率。

美國科技網站《Geek.com》25日報導指出,購買Galaxy Gear的消費者中,在試用期內退貨比率相當高,顯示消費者似乎對該款產品不甚滿意。IHS分析師Ian Fogg直言「Gear是一款偽裝成商業產品的原型機,不太可能會成功。」其中缺點包含價格太高、體積過大、電池續航力不足(僅有25小時、需每天充電),許多功能只能與自家部分產品相容,與消費者原先期待有所差異。

這款智慧錶在上個月推出後,就有風聲傳出品質並非想像中可靠。儘管Gear的高解析拍照功能獲得許多好評,但美國專欄作家波格(David Pogue)也指出,這支手錶操作不易,人機介面的設計更是糟糕。他還認為:「沒有人會選購這款手錶,而且也不應選購這款手錶。」

資料也顯示,目前Galaxy Gear僅僅支援 Galaxy Note 3 大尺寸手機以及2014 年版 Galaxy Tab 10.1 平板電腦,而隨著三星在美國進行 Android 4.3「雷根糖」作業系統升級,未來將支援Galaxy S3、S4、S4 Active 及 Note 2 等較舊款手機。

《韓國時報》報導,三星電子一名不具名公司代表坦承,Galaxy Gear確實不夠特別,三星將持續擴充在使用者介面、體驗方面的投資,以提升消費者滿意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