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與漢堡王交好 麥當勞怒和40年亨氏番茄醬絕交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不要在吃大薯買一送一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全球最大速食連鎖店業者麥當勞用了40年的番茄醬,可說是薯條的最佳良伴;只是麥當勞26日對外宣布,將結束與亨氏食品公司(Heinz)的合作關係,原因是亨氏竟聘請死對頭─漢堡王的前CEO當總裁。

麥當勞表示,這次亨氏的管理異動後,反而和頭號敵人漢堡王關係更緊密,憤而將亨氏踢出番茄醬供應商踢出名單,結束長達40年的合作關係。

▼消費者吃了40年的麥當勞亨氏番茄醬,未來將會改成它牌。(圖/ETtoday新聞雲)

麥當勞在全球的營業據點超過3.4萬個,在美國境內只有明尼阿波利斯和匹茲堡2個市場使用亨氏番茄醬,因此未來沾醬口味改變主要發生在美國以外的地區;有台灣網友得知這個訊息後難過地表示,麥當勞的番茄醬是目前速食業中最好吃的了。

亨氏蕃茄醬的新任總裁伯納多‧希斯(Bernardo Hees),2010年曾在漢堡王擔任CEO,在他任內大刀闊斧的改革,上至行銷下至菜單,將漢堡王改造的有聲有色,造成麥當勞極大的威脅,如今亨氏居然重用它的死對頭,麥當勞嚥不下這口氣,堅持和亨氏「絕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