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將宣布倒閣 柯文哲:不會成功,對國家沒好處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

立院民進黨提出倒閣,主席蘇貞昌也預計在國慶日召開記者會宣布。台大醫院創傷醫學部主任柯文哲則直言「倒得了嗎?」,認為民進黨不應為了倒閣而倒閣,這樣的行為不會成功,反而徒增社會紛擾,對人民沒好處。

柯文哲(右圖/記者盧姮倩攝)9日傍晚赴台北市立婦幼醫院演講,會前接受媒體聯訪時,針對顧立雄「不是黨員的柯醫師一起競爭,這個情況發展滿有趣的」的說法提出回應,他認為台北市是要選出最好的市長,不是選出「民進黨」最好的市長,「用這樣的邏輯想就好,本來這樣的人才就不限於黨派。」

至於顧立雄這個競爭對手會不會帶來壓力,柯文哲坦言「不會」,還說再怎樣都比在台大醫院輕鬆,但也稱讚對方是很有名的律師。

而何時會表態宣不參選?柯文哲不願鬆口,只說至少到準備到ok的狀況,現在時機還沒到,「Who knows!何必回答假設性的題目」,他的人生哲學是認真過每一天。

近來民進黨動作頻頻,黨主席蘇貞昌擬在國慶日上宣布倒閣,柯文哲搖頭說「倒得了嗎?」,認為民進黨不要為倒閣而倒閣,不要為罷免而罷免,「他不會成功,只是擺個姿態,增加社會紛擾,對國家沒有好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