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技發表 G602 無線遊戲滑鼠跟 G440、G240 滑鼠墊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羅技台灣今天(9/25)發表 G602 無線遊戲滑鼠跟 G440 硬質滑鼠墊、G240 布面滑鼠墊等三個新品,即日起在台上市,滑鼠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2,490 元,G240 的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599 元,G440 售價為新台幣 899 元。

羅技 G602 是款無線遊戲滑鼠,透過 2.4GHz 無線連接器連結無線訊號,傳輸範圍達 3 公尺,機身握感十足,主要左右按鍵的壓感算是靈敏,官方數據按鍵可承受 2,000 萬次點擊,鼠身側邊有 11 個自定義按鍵,並有兩顆 DPI 設定按鍵,從 250~2500 共有 5 個等級可供調整;值得一提的羅技特別在握持的地方設計了凹槽與止汗設計,以防止使用者誤觸自定義按鍵,而在握持下方還特別做了像是基座的設計,藉此維持鼠身平衡度,對不論是輕度或重度遊戲玩家來說,可以搭配 DPI 設定讓滑鼠按壓定位更明確,不至於因為沒握好而產生按壓失誤,就這方面還挺用心的。

在續航力方面, G602 採用兩顆 3 號電池,並可自行依照使用需求切換效能模式跟省電模式,最多可以維持 250 小時的使用時間,不僅如此,機身還設有 LED 電力指示燈,讓玩家掌握滑鼠電量狀態。 

另外,這次與 G602 一起曝光的還有兩款全新滑鼠墊 G240、G440,差別在於 G240 是採用軟膠布材質設計,主要是針對一般光學滑鼠和是支援 DPI 值比較低的滑鼠,滑鼠墊底部採用 1mm 止滑橡膠設計,藉此讓玩家在劇烈滑動下,也能維持基本的定位。

而 G440 採用的是適合高 DPI 值的滑鼠或雷射滑鼠所設計的低摩擦硬殼表面,搭配特殊紋理設計,可以增加鼠墊面對滑鼠的感應能力,方便使用者在高速滑動時,也能準確抓取滑鼠的各種動作資訊;G440 的另外一面一樣採用止滑橡膠設計。



在上市情報方面,G602 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2,490 元,G240 的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599 元,G440 售價為新台幣 899 元,並全都提供羅技原廠三年產品保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