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求佛祖賜給馬智慧 羅淑蕾:把鬥爭拿來拚經濟多好

▲國民黨立委羅淑蕾祈求佛祖給馬英九智慧。

記者陳佳雯/台北報導

國民黨開鍘立法院長王金平的黨籍,被形容成九月政爭,外界擔心新會期重大法案可能推不動。對此,國民黨立委羅淑蕾13日嘲諷說,「追殺王院長的速度拿來拼經濟不知有多好,六三三、八五五都有可能達成,失業率降低,這樣我們會給他掌聲」。

羅淑蕾說,應該把心思放在台灣經濟環境與老百姓生活身上,還有年輕人的未來該怎麼辦?而不是放在這種鬥爭,無聊到極點。羅嘲諷說,「追殺王院長的速度用在拼經濟不知有多好,我們會給他掌聲。」

羅淑蕾說,決策者要想清楚,要負責任,敢做就要考慮後果。她認為決策有欠思考,其實沒有必要,「打了人才喊說黨內要團結」,到底是誰先不團結,怎麼打人喊救人。

對於下會期行政院推「服貿協議」過關,羅淑蕾說,行政院有迷思,認為只要提出來的就是好政策,可以福國利民,彷彿沒有人敢反對,反對就自己倒霉,但國民黨立委又不是神經病,如果真的對國家很好誰會反對?

羅淑蕾也說,她剛從不丹回來,去祈求佛祖保佑台灣平安,也祈求佛祖給馬英九智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