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內遭施壓?法醫石台平態度大轉變快閃走人

▲石台平在洪仲丘死亡鑑定報告上寫「他為」引發爭論。(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查明洪仲丘案真相到底為何,桃園地檢署於26日上午約談法醫石台平,由於石台平曾在洪仲丘的死亡鑑定報告中,寫下死因是「他為」而引發議論。不過石台平一早現身時,本來告訴記者約談出來後再說明,但庭審結束後態度大轉變,閉口快閃離開。

當初法醫石台平在洪仲丘的解剖鑑定報告上,沒勾選洪是病死、自然死、意外死、以及自殺或他殺等選項,反而用手寫「他為」,引發外界議論紛紛。因此地檢署才約談石台平,要聽聽他寫下這兩個字到底是什麼理由,希望能釐清洪仲丘的死亡真相。

不過,石台平上午9點多進去約談,到11點多接近中午再次現身,態度180度大改變。不但神情變得嚴肅,對於洪仲丘死因也不願多談,由警方開路快閃離開地檢署。讓人懷疑石台平是否遭到施壓,要求他不得對外發言。而同一時間,洪家律師李宣毅也現身地檢,關心269旅憲兵官郭毓龍能否轉為汙點證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