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園疑罰4歲童雙膝瘀青 稱膝蓋髒監視器「沒有畫面」

▲台中「富兒登幼兒園」被指罰跪幼童害瘀青。(圖/翻攝華視新聞)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又是沒有畫面!台中市一名4歲女童日前被保母發現雙膝瘀青,告訴媽媽因和同學打架被老師罰跪,老師要她回家不能說;幼兒園先是解釋女童「膝蓋髒,不是瘀傷」,後來經查是女童躺在地上,老師強拉時跌坐地上所造成,且監視器畫面只保留5天,無法提供畫面

據了解,女童母親陳姓婦人約30歲,是一名單親媽媽護士,因上夜班的關係,女兒由保母照顧。上月25日保母到女童就讀的「富兒登幼兒園」接她放學時,發現女童的雙膝瘀青,於是立即拍照傳給陳婦,園方當時的回答是女童「膝蓋髒,不是瘀傷」,認為保母說話太誇張。

陳婦表示,回家後發現女兒的膝蓋真的瘀青,女兒告訴她,是因和同學打架,被老師罰跪,老師還說不能告訴媽媽,陳婦隔天帶女兒驗傷,向社會局家暴中心申訴,不排除提告。

被指體罰老師雅雅已經離職,她說可能是拉起女童的過程中造成瘀傷,但自己絕對沒有體罰小孩;園方發言人王朝宗表示,當時還未查清楚狀況,所以交代不清楚,坦承園方有疏失,向家長道歉;至於陳婦要求觀看監視器畫面,園方說,畫面只保留5天,資料已被後來的畫面覆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