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電死逃兵舊案 趙少康:馬英九應同意高華柱請辭

COCO茶飲「正面照」與813軍醫院的「背面照」,哪張像范佐憲?

COCO茶飲「正面照」與813軍醫院的「背面照」,哪張像范佐憲?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東森新聞記者郭岱軒、陳志文/台北報導

陸軍下士洪仲丘案舉國譁然,廣播電視主持人、前立委趙少康也感嘆,早在20多年前,就有逃兵被送到明德管訓班,被惡整活活電死的案例,當時他還為此嚴厲質詢當時的國防部長郝柏村,沒想到現在還是發生這樣的事情,直言國防部長高華柱日前請辭時,總統馬英九應該立刻同意才是。

洪仲丘冤死案在軍中難道只是歷史重演,趙少康投書平面媒體,在「一個小兵之死」文章中談到,早在20年前他立委任內,就有一名被父親送回部隊的逃兵,後來因移送明德班管訓,幹部使出整人怪招,要他光著雙腳放在臉盆裝水通電,簡直比對共匪還要兇殘。

趙少康談到,為此他曾在院會,嚴厲質詢郝柏村;郝當場向坐在旁聽席上的家屬道歉,以軍法嚴辦這些失去人性的幹部。他感嘆,事隔多年還是發生洪仲丘冤死的悲劇,重話抨擊高華柱請辭以示負責時,馬英九應該斷然同意,並重新整頓軍隊多年陋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