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一天救回 九把刀:國軍科技神不出消失的80分鐘

▲洪仲丘原一星期體檢報告,范佐憲賄賂後僅半天出爐。(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針對陸軍下士洪仲丘死亡案,「CoCo都可茶飲」17日在臉書粉絲團發聲明指出,有關上士范佐憲在6月27日,前往新竹中正門市購買飲料監視器畫面已還原,讓知名作家九把刀忍不住在臉書上PO文揶揄,以國軍這麼高的科技,「怎麼搞了那麼久也神不出消失的80分鐘呢?」

洪仲丘的舅舅16日上談話節目時,曾指出有神秘證人Y先生爆料,目睹范佐憲在6月27日特別到茶飲店購買飲料,而且一買就是5杯,隨後就往國軍醫院走去,讓外界質疑這些飲品,就是范用來賄賂體檢單位,藉此換得洪的體檢報告快速出爐。

原本飲料店經理表示,錄影帶只保留15天,但昨天業者在臉書團公開表示,經過連夜努力,已復原當日該段影片,證實范佐憲共買了12杯飲料。針對茶飲店只花一天的時間就救回消失的畫面,九把刀昨晚在臉書PO文談到,一個飲料商都可以「神速」回復被覆蓋的影片,「國軍那麼高科技又超多錢買拉法葉,怎麼搞了那麼久也神不出消失的80分鐘呢?」

另外,對於國防部高等軍事法院,今晨裁定542旅副旅長何江忠上校和連長徐信正少校收押,並且聲押范佐憲一事。「宅神」朱學恒也在臉書談到,不是刻意要挑毛病和刻意要污衊軍方,只是事件都發生至今都幾天了,「該串供都串好了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