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歌頭痛屁股癢 「小阿部寬」叫救護車急診

我們想讓你知道…什麼東東啊?

▲K歌自稱「屁股癢」,小阿部寬叫救護車急診。

東森新聞記者楊佩琪、黃淳璟/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男子自稱長的很像日本男星「阿部寬」,他一個人去KTV唱了一個多小時歌,用力K歌後卻突然說頭痛、屁股癢,要服務生替他叫救護車,唱歌的錢他卻不願意付,疑似想唱霸王歌。救護人員不敢大意,還是把他送到醫院,沒想到他到了醫院後卻一派輕鬆,甚至還對警衛炫燿說,朋友叫他「小阿部寬」,嚴重浪費醫療資源。

搭救護車的理由五花八門,竟然有人因為「臀部癢」而搭。21歲的李俊毅今天一大早現身西門町,說他剛剛當臨演拍完電影,還拉肚子,頭也有點痛,至於前一天到底有沒有因為屁股癢叫救護車?他大聲喊冤,「我屁股的確癢,但我說屁股癢之後,我說有感冒的症狀跟精神上面的一些症狀。」

14日上午,李姓男子一個人在西門町一家KTV唱歌,傳出他結帳時突然說頭好痛、屁股好癢,需要救護車,原本KTV員工不讓他離開,因為700元歡唱費沒給,最後讓他如願叫了救護車,救護車也真的將他送醫。

只因為屁股癢就叫救護車,不少民眾痛批根本浪費資源。北市消防局救護科長王證雄表示,「在報案過程當中,沒有這樣子的字眼出現,到達現場之後,他也只有描述他是頭痛、頭暈,身體不舒服。」

消防局強調,如果李姓男子沒有進入急診就醫,就會收取1800元的救護車費用,但有民眾目擊,李男不但模樣輕鬆,還在急診室內照鏡子,狀況好得很,甚至自稱朋友都叫他「小阿部寬」。

他受訪時則表示,「說是小小的……就80%像阿部寬。」姑且不論到底像不像,他仍未付清積欠的700元唱歌費,至於救護車有沒有被濫用,答案似乎很清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